長歌行

喜欢摄影,喜欢白墙黛瓦青石小巷的徽州,喜欢一切美好或者不完美的事情,抗压,能吃,佛系,不怎么爱笑但是笑点奇低,不爱更文,乱写,文笔还差的一个傻berber

梗梗小合集

🕊️就是我

挖坑不填😭就是我


蔚岚x众多小爷

论 社会我岚哥干翻的修罗场

别名:那些年我岚哥造下的孽~

岚姐,又称一中我岚哥,混迹黑白两道,老师家长前软萌清新小学霸兼学生会会长,背地里居然是罩着八条校街,干架见血才收手的凶残狠人兼校霸。


暂定cp:

???

未解锁,留悬念


走分剧情或者渣女预警


恋爱系列

走心不走肾(车车可以交给棠棠 @棠生_ 和闹闹 @闹大利亚黄金海岸 写!!!姐妹救我!但是什么时候出文我也不知道🙉!!!)


渣女走向!我渣,但是我还不知道我很渣,我就是我,天然渣的我,耶!




评论

热度(1)